江上余南风。

博爱党 VC啥都吃 全职也啥都吃 阴阳师啥都吃 王者荣耀备香不逆不拆 脱离三党仍然更新不定 随时诈尸 ID是q号 更名江余。

给魏琛的一封信

魏琛:

展信佳!

老实说都差不多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还写信真的是蠢透了,老实说这封信我并不打算寄给你,所以你收不到,至于看不看得到那得看你。果然还是有点难为情。

你要是看到这里肯定已经开始笑了,陈果哪儿会难为情啊,是啊我怎么会跟个刚谈恋爱的年轻小姑娘似的呢。大概是面对你的时候?哦好吧,其实我自己也挺怀疑。

老实说我真的是很羡慕你也很羡慕叶修,有自己喜欢的并为之奋斗的事,真好啊。比起我这样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真是好太多了。一开始我只是打算好好经营网吧能活着就好,不能上大学也没关系,因为这是父亲留给我唯一的东西。在网吧这种地方再怎么样也会知些人情世故,所以即使在外人看大大咧咧的,其实心里多少也会有些心思。

不过我遇到了叶修,我很高兴遇到他,感受到他对荣耀的热情,对荣耀的执著,我想我是被触动到了,所以我愿意赌上所有,不关成功失败,毕竟我曾经那么粉他,而我也是直性子不得了。我很庆幸我这样做了,因为这样我才能遇到你。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满心的怀疑,你真的可以吗?即使是我也知道,你的年龄在电竞的确不算年轻了,接触下来我发现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太多太多。

没有下限却有底线,你的执着也不输给任何人,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关注你,而我也越来越奇怪。

每次跟你插科打诨的时候总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也许是在你说着自己是神一样的少年小得意的时候,也许是你面对荣耀投入得不行的时候,又或者是在有人闹事你出来维护我的时候,太多讲不清的时候,所以我不知道欣赏的感情变质为喜欢是什么时候。

人们都说你猥琐得不行,在游戏里简直让人烦透了,虽说没有战术大师的称号也是难缠得要命,我倒是觉得这是你的可爱。好吧用可爱来形容也许不太恰当,哦非常不恰当,写道这里差点儿笑得从椅子上翻下来。

怎样都好,职业选手们眼里高龄的你,在我看来是拥有成熟魅力的你,我很喜欢。

这封信看不看得到都随缘啦,反正我是塞在你枕头里面了哼哼。不想奢求什么,现在这样就很好。

                  
                                                          陈果

                                                          2017.5.29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余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