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余南风。

博爱党 VC啥都吃 全职也啥都吃 阴阳师啥都吃 王者荣耀备香不逆不拆 脱离三党仍然更新不定 随时诈尸 ID是q号 更名江余。

[魏果]分手

*短打且ooc
*就是分手没有其他
*be
*魏琛x陈果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魏琛还是和陈果分了手。

  事实上这是一段有着轰轰烈烈的开始的感情。

  陈果先表的白,她放下了女孩子的矜持,很少意识到害羞是什么的她难得在表白的那天红了耳朵。

  所有人都说陈果魏琛年龄相配性子也相合,哪怕打打闹闹也能过得很好。

  那么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陈果问自己还喜不喜欢魏琛,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好像没有当初那么喜欢了。

  当初喜欢他的江湖气和不拘小节,现在讨厌他的江湖气和不拘小节。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味,索性结束了这段莫名其妙的感情。

  分手后的一个星期,陈果收拾了行李从上林苑搬了出去,将兴欣连带着父亲留下来的网吧都全权交给了伍晨,自己带着攒下来的一小笔钱和行李箱与兴欣的大家告别,向过去的自己告别。

  唐柔在她快进入登机口的时候拉住了她,问她之后打算怎么做。

  陈果突然笑了出来,好像还是那个豪爽的老板娘,然后敛了敛头发低头说:“以前我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打理父亲留下的网吧也是,成立兴欣战队也是,有纪念也有冲动,更多的还是自己不够成熟。会去北方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小店,然后留在那里不再回来。柔柔,我不后悔遇见你们,我很开心。”

  唐柔站在原地看着那个姑娘带着对生活的最后执着终究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江上余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